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立志开展带案下访和信访督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5:12

7月10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到旌阳镇、俞村镇、云乐镇开展带案下访和信访督查活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会商研究解决信访问题。副县长孙军平,县政府办、信访局、环保局、国土局、城管局、农委、规划局、民政局、住建委、房管局、旌阳镇、俞村镇、云乐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督查组一行来到旌阳镇生猪屠宰场旧址和新选场址,了解新址的面积、规划等情况,并就老场拆除及迁址重建事宜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交流。督查组指出,生猪定点屠宰场是涉及千家万户肉食安全的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服务,帮助指导前期论证和规划,企业负责人要尽早完成征地工作,筹措资金,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俞村镇、云乐镇,调研信访工作并督查突出信访件办理。在肯定基层信访稳定、社会治理等方面做法和经验的同时,督查组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对每一件信访件特别是信访积案,要全方位研究分析,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坚持标本兼治、常态长效,探索高质量高水准模式,推动矛盾纠纷就地化解;要坚持责任压实、工作到位,稳固良好的小镇形象,以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