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举办2018年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7-16 15:10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2日,旌德县举办2018年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和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工作。县卫计委分管领导到会讲话,全县各镇卫生院院长、医疗卫生及县卫计委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推行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和不良执业行为积分管理工作,是为了规范监督模式,提高执法效率,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整体管理水平,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及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检查评价表的精神实质,严格按照要求,逐项逐条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务必坚持评定标准,坚决防止主观随意、执法不严、以权谋私等现象发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按照既定方案的要求,有计划、按步骤地推进全县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及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及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优秀单位,解读了2018年全县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实施方案、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方案,讲解了2018年全县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评分标准、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检查内容,并特邀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就安徽省医疗服务综合监管平台的不良行为记分工作进行了培训。(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