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瓶车轮胎“偷懒”,交警雨中化身“机修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9 09:57

宣城新闻网讯 自6月28日开始,我省沿淮淮河以南,沿淮到沿江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局地强对流天气,给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带来了不便。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应对工作,旌德大队蔡家桥中队民警加强了日常巡逻。

2018年7月3日中午蔡家桥中队民警巡逻至三新路段时突然下起了暴雨。在密密麻麻的雨点中,巡逻民警发现路边有一名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在艰难地推着一辆三轮车。巡逻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得知老人六十多岁,三溪人,独居在家,儿女都外出务工。老人在驾驶三轮电瓶车回家时,因下暴雨看不清路不慎撞上了路边石头,扭伤了脚,三轮电瓶车的轮胎也严重受损。民警关切地了解老人脚伤如何,老人表示自己的伤势不严重。为了让老人早点回家,连忙从周围住户家借来扳手等工具,顶着暴雨帮老人修车。事后老人对民警的帮助感激不尽。

在此次救助服务中充分体现了警民团结一心,互相帮助,为创造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而共同作出的努力和付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