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员古树手牵手,绿色发展带好头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金梦娜 发表时间:07-06 16:14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作用,旌德县庙首镇采取党员与古树“结对”的方式,切实做好古树的保护工作,为绿色发展带好头。

该镇通过调阅古籍、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境内18棵古树进行信息收集,按照树龄、品种、生长场所、现存状态等信息给每棵树划定保护等级,制作详细的古树情况一览表,确保了解每棵古树的实际生长情况,为做好后续的保护工作奠定基础。

同时,该镇以个人或集体为单位,对珍贵古树实行“一对一”认领。根据每棵树不同的生长状况,制定砌树池,建护栏等不同的保护措施,做好日常跟踪养护,营造良好管绿护绿爱绿氛围。(文/金梦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