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朱静娟赴云乐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及河长制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7-03 11:09

6月27日,旌德县山坝河县级河长、副县长朱静娟顶着高温,赴云乐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及河长制工作,县环保局、水务局及云乐镇相关人员陪同。

朱静娟一行深入山坝河中小河流治理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工程汛期施工情况。朱静娟指出,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必须进一步完善在建工程汛期施工预案,重点防突降暴雨引发山洪影响施工安全。针对山坝河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是该县重点水利民生工程建设项目,朱静娟要求,必须严格按照民生工程建设要求,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建成早受益。同时结合“一河一策”,山坝河治理要与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水利景观相结合,工程建设施工尽量控制作业面,减少对河道水体的污染,对山洪过后沿河零星散落的垃圾,要求及时进行清理。(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