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端午小长假旅游持续火热
来源:旌德县文旅委 作者: 发表时间:06-22 10:00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旌德县抓住端午小长假旅游态势,积极贯彻全域旅游和“旅游+”理念,大力提升假日旅游综合管理,以丰富的产品供给和优质的旅游服务,努力满足广大游客对于美好假日旅游生活的需要,旅游市场呈现持续火热态势。据统计,2018年端午小长假三天,旌德县共接待游客8.39万人次,同比增长25%;旅游总收入达到2562.7万元,同比增长24%。

主题促销活动丰富多彩。旌德县主要旅游景区、景点把握高考季、中考季和端午节、父亲节等节日节点,推出了“世界杯”酒吧观赛、烧烤龙虾、果蔬采摘、“我们毕业了”等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满足不同客群的假日旅行需求,为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增添新亮点。

端午民俗增添旅途体验。“包粽子”“插艾叶”“制香囊”是端午特有的“民俗符号”。这个假日,有的景区和游客们玩起了花样,一起喝桂花茶、品粽子、畅聊人生;有的在民宿的门窗插上新鲜的艾草,让游客深入体验端午的传统文化;有的乡村景区组织游客与扶贫户一起“包粽子”比赛,有三角、五角、枕头样的,虽说形状各异但个个饱满结实,从中也收获了快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