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健康脱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1:18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有序、扎实、高效持续推进全县健康脱贫工作推进会,近日,6月15日,旌德县召开健康脱贫工作推进会。县卫计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县扶贫办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脱贫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环,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健康脱贫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省、市、县各级主要领导对此作出具体要求,必须充分认识健康脱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政策学习,强化政策宣传,细化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全县健康脱贫工作。会议要求,要利用失分攻坚“夏季攻势”有利时机,集中开展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履约工作、农村贫困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健康脱贫“351”、“180”、“5090”政策兑现,扎实推进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特别是新增的16个村卫生室,要尽快熟练掌握机器人的各项操作功能,要遴选典型病例运用机器人开展诊疗活动。会议还通报了二季度县级医院督查情况,解析了健康脱贫医保政策,布置了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数据维护工作,并就防范返贫医疗保障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全县各镇卫计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县医院、县中医院、仁德医院、县新农合分管负责人及县卫计委班子成员、委健康脱贫办、医政股、妇幼健县康股负责人参加会议。(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