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0: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6月14日上午,旌德县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四十名新提任副科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平就学习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要求参训学员准确把握培训目的,静下心来,沉淀自己,在更深的层次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拓宽思路,着力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本领;要抓住重点学习,紧紧把握上级精神,好好学习,学有所获;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党校的教学工作安排,展现良好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在课程安排上作了精心设计,既有理论辅导,又有现场教学。同时,坚持以学员为中心的原则,通过开设两期学员论坛,为参训学员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调动参训学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力争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胡迎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