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区位布局”一号工程芜黄高速旌德段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有序推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10:19

宣城新闻网讯 芜黄高速旌德段项目作为旌德县“区位布局”一号工程之首,该项目建设里程30.01公里,路线途经三溪镇、蔡家桥镇、孙村镇、庙首镇、白地镇,项目建成将彻底结束我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实现与长三角地区快速互联、互通,并将有效连接黄山南北向大动脉,对促进区域旅游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9标太山隧道施工便道

截止目前,各标段施工单位项目部和项目办分部驻地建设完成,混凝土拌和站等临时场站建设完成。9标段太山1号隧道、2号隧道控制性工程施工便道修筑完成,目前1号隧道正在进行套拱安装。10标段进场施工便道正在填筑。11标段洋川隧道、洪川隧道和谭家桥隧道均利用原有道路进场,为隧道进洞进行各项准备工作。

太山1号隧道套拱安装

为保障“区位布局”一号工程稳步有序实施,旌德县高指办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认真做好芜黄高速旌德段建设地方服务工作。县高指办和征迁办召集沿线各镇进行了各类培训会6场,多次到一线进行指导。房屋动员搬迁、墓穴迁移、临时用地的报批、地上附属物的评估等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旌德县交运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