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启动工作评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赵柳亚 发表时间:06-05 17:19

宣城新闻网讯 5月31日,旌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与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县22个政府组成单位和26个垂直管理单位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县城管局和工商银行旌德支行为2018年度被评议单位,这标志着我县2018年度工作评议正式启动。

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发挥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也是人民群众行使监督权的重要途径。为扎实做好工作评议准备,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多次赴兄弟县市了解工作评议开展情况,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评议方案,确保工作评议发挥实效。

据悉,本次评议工作从今年6月开始,预计10月结束,分准备、调研、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进行,评议的主要内容为被评议单位2018年以来职能完成情况,上级部门及政府下达任务完成情况,贯彻宪法、法律情况,执行人大决议、决定情况四个方面。下一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将成立工作评议调研小组,并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问卷调查、走访群众、实地察看等多种形式,全面准确把握被评议单位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为工作评议开展保驾护航。(赵柳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