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乐镇计生协开展“六·一” 儿童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1:18

宣城新闻网讯 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六·一”前夕,旌德县云乐镇计生协联合镇卫计办、卫生院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以“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健康成长”为主题的迎“六·一”免费体检服务活动。

此次体检项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腰围、视力、咽喉、扁桃体、心肺听诊、四肢运动、神经系统、血色素等一般身体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名参检对象做好健康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儿童口腔龋齿、体重偏低、贫血等病症状,及时将检查结果通过园方老师及时向儿童家长反馈,开出健康处方,让影响儿童健康成长病症早发现、早治疗、早纠正,真正关爱、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此次活动一共为50多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通过体检,让留守儿童的监护人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增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发育的意识,让孩子们明白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出彩的人生。(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