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拉开2018年“平安中国” 防灾宣导系列公益活动序幕
来源:旌德县政府网 作者:汪更 发表时间:05-16 11:06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全面提升旌德县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0日,旌德县科技局党支部以“不忘初心,防灾为民”为主题,正式拉开了第七届“平安中国”防灾宣导公益活动序幕。

今年的“平安中国”活动,以“平安社区”建设为着力点,特选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旌阳镇河东社区为活动地点,得到了欧阳平安书记等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宽大的社区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着《惊天动地》、《安得广厦千万间》、《你应该了解的地震知识》等12部防震减灾主题电影,不断吸引着社区居民蜂拥前来观看,县地震办主任汪更文不断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县科技局副局长陈蕾会同县防震减灾主要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向在场居民发放了《地震应急逃生十大黄金法则》、《防震减灾知识百问百答》、《安徽省农村民居抗震指南》等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1200册。最后,上千社区居民在社区讲解员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体验了河东社区科普馆。

本次活动由县科技局党支部牵头,县政府应急办、县科协、县民政局、县教育局等主要成员单位积极配合。从5月10日开始,将在“5.12”期间持续开展一周。(汪更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