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旌德县政府网 作者:王静 发表时间:05-16 11:06

5月10日,旌德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晓军、秘宣宣、朱静娟、王浩、孙军平、鲍百安、刘明辉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坚持源头治理,强化资金管理,严格正风肃纪,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好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政府自身改革,通过改革创新力度的不断加大,扎笼子、堵漏洞、强监管,构建起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对公共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审计监督,对扶贫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确保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崇尚实干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政府效能。要紧紧扭住“干事创业”主基调,大兴创新之风、学习之风、实干之风、忠廉之风,全面从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作出新的业绩!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旌阳镇政府分别发言。各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王静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