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一季度“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项目、重点征迁项目和招商选资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17:12

4月8日下午,全县一季度“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项目、重点征迁项目和招商选资项目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高百金、夏仕福、杜德林、王斌、王宏峥、胡兴华、张蕾、龚志刚、吴振宇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招商选资报送项目信息22条、新签约项目5个、新开工项目2个。“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征迁项目20个,一季度退出调度2个,继续调度项目18个。31个“五大发展见行动”项目有21个完成了既定目标。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在招商推介工作中充分打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国际慢城”“特色小镇”等品牌优势,重点引进投资强度高、产出效益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的项目,着力招大引强,瞄准大集团、引进大企业,瞄准产业主端、引进好项目。要强化招商责任意识和工作调度机制,加强招商项目信息线索报送和工作调度,确保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采用有效招商工作模式,招商顾问要后续跟进,发挥作用;要强化招商专员培训,提高实战能力。要注重提高招商的层次,着力推进项目招商向产业招商转变。要抓好招商服务保障,严格落实县领导领衔帮扶项目责任制度。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做到依法征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流程,确保征迁项目有序推进。要完善征迁工作体制机制,做到阳光征迁。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配合、支持、参与征迁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征迁工作强大合力。要强化业务培训指导,做到廉洁征迁。要切实加强一线征迁干部教育管理,自觉接受工作监督,不断提高征迁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密切配合,抓好芜黄高速公路旌德段等重点征迁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设计,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实施方案,注重规划和工程设计。要精准推进项目,切实把握各环节时间节点,并着力突破重点和难点。要加强部门协作,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提前从源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避免重复浪费的投资,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副县长王浩、鲍百安分别主持调度了一季度重点项目、重点征迁项目、招商选资项目进展情况,对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县委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各单位(含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汪燕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