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把握精神实质 领会核心要义 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17:06

旌德县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省委主要领导视察旌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近期,各地各单位掀起学习传达省委主要领导视察旌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要求。

县人大机关: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主要领导视察旌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认识到位,机关全体同志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李锦斌书记来旌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和工作指引。二要角色到位,保持好状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人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工作到位,全部工作都要着眼于推动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落实、精准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着眼于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着眼于打造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来推进,努力开创人大新局面。(方国强)

县政协机关:近日,县政协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视察旌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旌德县调研林长制等工作期间,对旌德县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李锦斌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指明了旌德未来发展方向,也明确了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书记李锦斌视察旌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发展的新举措、自身建设的新动力,更好地发挥政协凝聚共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推动发展的优势和作用。(吕正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