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黎勇到旌德县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17:06

4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到旌德县调研统战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蕾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黎勇听取了旌德县统战工作情况及近年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对旌德县积极作为落实各项统战工作任务给予了肯定。张黎勇指出,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统战部门要善于发挥自身优势,与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新形势下各项统战工作任务。一要加强党外干部的发现储备,做好党外后备干部的培养使用;二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加强联络沟通,强化政治引领,有效发挥他们的优势特长,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三要扎实做好台办工作,与台湾基层开展经济文化交流,宣传好旌德的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片,积极开展对台招商选资,提高旌德知名度和美誉度。(程 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