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开展慢性病与营养监测项目问卷调查督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4-19 17:04

         宣城新闻网讯 为动态掌握全县居民慢性病与营养状况及变化趋势,旌德县启动全面2017年慢性病与营养监测家庭问卷,全县10个镇卫生院参与了此次调查。

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旌德县卫计委举办了项目问卷调查专题培训班,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下发了项目工作经费使用指导原则等相关文件。4月中旬,县卫计委分管副主任带队,深入全县各镇卫生院,对项目问卷调查进行专项督查,重点查看了调查现场的人员登记、血样采集及分离处理、身高体重腰围测量、血压测量、问卷调查、膳食调查等工作环节,现场复核了体格测量、问卷调查、食物称重等内容,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正,并提出了解决办法。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升了各镇项目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