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4-11 10:22

宣城新闻网讯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4月9日,旌德县卫计委、爱卫办组织县城管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执法局、旌阳镇政府、旌阳镇卫生院、南门社区等重点爱卫成员单位的志愿者们在法治广场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境卫生、厕所革命、病媒生物防制、垃圾分类等为重点内容进行集中宣传,现场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手册、防治“四害”、控烟、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慢病防治等卫生健康知识及生活垃圾分类、环境卫生倡议书等二十余种宣传单600余份,广泛宣传了健康生活方式“四大基石”、“三减三健”等健康知识,日常卫生常识、疾病防治知识和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等内容,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生活,共建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赠送粘蝇胶、灭蟑颗粒、粘蟑螂板等“四害”药品近300份。医务志愿者们还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医疗咨询,义诊群众达200余人次。(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