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旌德县成功创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0:21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省农委命名公布第二批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在全省22个成功创建安全县的单位中,我市泾县、旌德县分别位列第5和第10。

自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宣州区成功创建首批国家级安全县,宁国市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级安全县创建试点,宁国市、广德县成功创建第一批省级安全县。2016年9月,省农委启动第二批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市农委组织县市区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推荐泾县、旌德县为创建试点,对全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多次对泾县、旌德县开展督查指导,及时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成功创建第二批省级安全县,标志着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