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灌云县直工委来旌德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3-23 08:45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1日,江苏省灌云县直工委书记房立峰率考察组到安徽省旌德县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载体创新等,先后前往县烟草公司、水务局、住建委等单位实地考察。旌德县直工委书记吴冬青等陪同。

考察前,双方在旌德县直工委进行交流座谈,旌德县直工委书记吴冬青向灌云考察组介绍了旌德县情、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情况,灌云县直工委书记房立峰同时也介绍灌云县直机关工委概况、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旌德县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中,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同等考虑,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和分值。县直工委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从基础工作抓起,从基本制度严起,充分运用目标考核杠杆撬动作用,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目标任务,通过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督促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创建工作,改成:通过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督查指导,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任务落实,实现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活动场所建设标准化。

灌云考察组对旌德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强化吸收。考察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两地机关党建工作共同发展。(特约记者朱于斌)


在县直工委座谈

在烟草公司参观

在县水务局交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