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委组织部赴巢湖学院对接校地合作工作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2 09:01


3月7日,旌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志刚到巢湖学院就干部挂职和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榴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静及县人才办负责同志随行。巢湖学院党委书记朱灿平、组织部部长余洁平、科技处处长万新军等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志刚详细介绍了旌德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旌德县在生态环境、全域旅游、“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等方面的优势潜力和干部挂职、产业发展、校地合作等方面的需求。龚志刚指出,高校是培养各类优秀人才的高地,开展校地合作既能发挥高校的智力资源优势,地方又能够提供高校培养人才、利用人才的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希望双方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朱灿平对龚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灿平指出,此次学院与旌德县就干部挂职和校地合作事宜进行的深入洽谈,将开启校地合作的新局面。希望校地双方通过本次洽谈,搭建校地合作的桥梁,促进校地共赢发展。
    据了解,此次洽谈对接,双方在干部挂职、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