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爱留守儿童 让社会未来健康成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喻海媚 发表时间:03-08 08:40

宣城新闻网讯 留守儿童是社会共同关心关爱的群体。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让他们更加快乐健康成长,3月7日,旌德县庙首镇计生协、卫计办联合庙首镇中心学校、庙首中心卫生院为庙首中心学校的留守儿童开展了一次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庙首中心卫生院院长张大真。张院长用亲切的口吻为大家深入浅出地普及传染病的知识,主要为大家介绍了流行性感冒、水痘、风疹、流行性腮腺炎和手足口病五大类多见的传染病。针对现在这个季节的流行性感冒,张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多种实用的预防措施——锻炼身体、不要随地吐痰、常开窗通风以及少去人群密集场所。

讲座开始前,镇卫计办的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发放了《传染病防治手册》、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折页。(喻海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