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农民合作社300强排行榜出炉旌德县旌玉屏​位列榜单30名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6 11:39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发展现代农业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为全面了解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情况,在相关主管部门和各省区市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农民日报社组织权威专家开展课题研究,并采集和梳理大量数据,形成了《2018农民合作社300强排行榜》名单。其中,旌德县旌玉屏粮食专业合作社位列榜单第30名,现向社会公布,以期形成全社会关心现代农业发展,关爱农业经营主体发育壮大,关注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正能量。

旌德县旌玉屏粮食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8月,占地3100平方米。一直以来按照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依托龙头企业的资源,走上了规范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道路。合作社主要产品是“旌玉屏”牌绿色大米和有机大米,并先后通过了绿色大米、有机大米产品认证,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11年获得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汪红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