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乐司法所获首批“安徽省妇女维权岗” 命名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赵华高 发表时间:03-02 09:08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省司法厅、省妇联联合印发《关于命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首批“安徽省妇女维权岗”的通知》,旌德县云乐司法所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云乐司法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在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地维护了妇女利益。一是加强普法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利用“三八”妇女节、综治宣传月等机会,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广泛提高广大妇女的素质,增强自我维权意识。二是广泛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及时为辖区内妇女群众提供法律法规、社会保障、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及时、妥善地为困难妇女同志提供法律援助。(赵华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