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表彰命名首批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0:31

近日,旌德县首批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示范单位在该县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大会上获表彰命名。

该县表彰命名的首批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示范单位分为健康示范机关、健康示范社区、健康示范村、健康示范医院、健康示范企业、健康示范景点、健康示范宾馆、健康示范餐厅、健康示范学校、健康示范家庭等10种类型,旌德县卫计委、县公路分局、旌阳镇河东社区、版书镇隐龙村、县人民医院、县移动公司、朱旺景区、徽源国际酒店、海螺国际大酒店餐厅、县示范幼儿园、白地镇洪川村方志生家庭等46个单位为全县首批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示范单位。

为检验首批健康“细胞”试点建设成果,树立榜样,该县年前组织开展了全县评选活动,健康“细胞”工程试点。根据初评推荐、资料审核和现场复核,并在年后此次全县大会上公开命名表彰,借此带动和引领更多单位加入健康“细胞”工程建设。表彰大会同时希望受到命名的单位和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镇、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勇当“两山”理论的忠实践行者和创新排头兵,积极开展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为进一步推进“同创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