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庙首镇组织开展健康扶贫两癌筛查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何旺 发表时间:02-23 11: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为贫困人口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2月12日,旌德县庙首镇组织本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35周岁至64周岁妇女集中前往县妇计中心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为方便群众,镇卫计办对贫困户家庭符合普查条件的妇女进行摸底并安排各村卫计专干提前上门宣传通知,统计出当天参检人数,并安排了两辆中巴车,用于接送参加两癌筛查的对象。2月12日当天早晨镇计生协、卫计办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路人员在镇政府组织人员上车,统计好人数,负责参加对象的路上安全;另一路人员提前前往妇计中心准备为群众做登记引导工作,并为一些身体或智力残疾的对象引路,帮助她们完成所有项目的体检。(图/文  何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