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2·14”情人节掀起2018年首波结婚参检登记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2-14 11:07

2月14日,情人节。有许多情侣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定下相守一生的承诺,旌德县妇计中心的民政婚姻登记处也因此迎来2018年第一波结婚参检登记高峰。

记者从县妇计中心获悉,当天上午该中心县民政婚姻登记处窗口前,前来领证登记结婚的排起了长队,现场已经至少有二十多对新人在排队等候。

来自该县云乐镇刘村在外务工经商小仙姑娘,为了能在情人节这天与情郎结成连理,清晨约上同镇洪村同在外地务工经商的情郎小杰一道,从云乐集镇出发,早早地赶到县妇计中心等候免费婚前医学健康检查,然后进行婚姻登记,登记后还将同步接受免费优生健康检查。即将连理的小俩口子兴奋地说:“在情人节登记结婚很有纪念意义,现在政府考虑的真周到,婚姻登记、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全部在一起,真方便。”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天上午11时许,婚姻登记处共办理结婚登记已有20多对,是平时的近十倍。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机构医疗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让每对新人当天能拿到婚检结果,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结果也将通过第一时间送达参检对象手中,为每对新婚对象孕育健康宝贝送上一份健康套餐。(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