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度第1次县长工作例会暨县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0:24

1月12日,2018年度旌德县第1次县长工作例会暨县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杜德林、吴振宇、秘宣宣、朱静娟、王浩、鲍百安、刘明辉出席会议。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及有关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成绩斐然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府工作紧紧围绕“1155”发展思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奋力推进“五大发展见行动”,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确保完成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跟进,紧盯不放,认真分析研究,抓好推进落实,在确保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县目标办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承担考核任务的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带头督促落实、协调推进,扎实完成考核任务。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统一思想抓落实,咬定目标抓落实,把握重点抓落实,切实做好2018年政府各项工作。在岁末年初之际,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清欠、环保督察和土地督察有关问题整改、民生保障、信访维稳和节日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确保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整改情况和县政府组成部门工作汇报。各镇政府及县直有关单位书面汇报工作。(姚小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