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货车侧翻 旌德公路分局快速应急处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9:10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0日,一辆满载大理石的货车在省道S217线K6+100处发生侧翻事故,旌德公路分局立即出动应急抢险人员和机械迅速处置。

当日下午15时33分,旌德分局路政科接到一线道班人员报告称,S217线K6+100处一辆满载大理石货车发生侧翻,车辆所载大理石全部散落在公路上,占据大半幅路面,严重影响交通安全通行。

15时35分,旌德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路政、工养联合分局应急抢险队伍、机械迅速赶赴现场。路政人员到达现场后迅即在现场摆设反光锥桶等警示警告标识,警示后方车辆并指挥交通缓慢有序通行,随后,应急抢险人员、机械将散落的大理石重新装载转运。经1小时的快速处置,货物被成功转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及时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阎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