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开展“寒冬送温暖”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15:10

宣城新闻网讯 为确保全县783名五保供养对象穿得温暖、穿得舒心, 1月5日上午,旌德县副县长孙军平、县民政局局长周晓东分别来到旌阳镇、俞村镇敬老院,向五保供养对象发放保暖内衣、食用油和大米,其余各镇也分到县民政局领取了相应的物资,发放给散居和集中供养的五保对象。此次共发放保暖内衣1588件、食用油500斤、大米1500斤,切实让这些孤寡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同时,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期间的基本生活,县民政局于2017年12月底向各镇下拨了救灾棉被600床、大衣200件、棉衣裤200件,近日下拨冬令救灾资金90万元,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