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中医医院新院区落成竣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3 10:16

宣城新闻网讯 礼炮齐鸣鼓振天,狮舞连台欢声浓。2018年元月2日,列入2017年旌德县政府10件实事之一的旌德县新中医医院基本建成,并成功地实现了新老中医医院经营权顺利交接,旌德县中医医院新院区竣工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旌德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80年,由原旌阳公社医院改建而成,是该县唯一一所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承担着全县及周边地区20万人的以中医为主的医疗服务。新落成的县中医医院新院区严格按国家规定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占地三十余亩,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床位数300张。目前医院各科室医疗器械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之中,预期将于2018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