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召开迎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验收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09:24

11月29日下午,旌德县召开迎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验收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会议并进行专题动员。

夏仕福指出,在当前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迎接技术评估验收战前动员会,也是对目前问题进行再整改的推进落实会,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的明确态度、坚定决心。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抓好创建工作重要性。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抓好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改进作风,全力以赴打好这关键一战,确保实现创成省级卫生县城目标。二要对照标准,强化整改,坚持不懈推进创建工作。要明确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要攻克难点,完善机制抓提升;要统筹兼顾,点面结合抓迎检。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查问责。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主持会议时要求,行动要快,措施要准,工作要细。县卫计委通报了暗访组检查反馈的一些问题,分析了当前的创卫形势,并就做好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旌阳镇分管负责人及城区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