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夏仕福、孙军平调研指导旌阳城区两河排污口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10-19 16:23

10月17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副县长孙军平专程赴徽水河、白沙河旌阳城区段两岸调研指导两河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工作。县河长办、水务局、住建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夏仕福一行沿着白沙河、徽水河两岸仔细察看入河排污口分布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徽水河、白沙河城区段入河口调查摸底情况及下一步整治方案。在白沙河瑞士桥下游西岸雨污合流排污口,夏仕福要求,县住建委、环保局、城管局、市监局等有执法权的单位要沿途排查上游饭店是否将污水排入雨水管,对排查的问题进行整改。在徽水河驾虹桥下游东岸排污口,夏仕福要求县住建委建设污水提升泵站,穿河至西岸入污水管网。在徽水河淳源桥上游西岸雨污合流排污口,夏仕福要求住建委新建OA处理系统处理污水。夏仕福在调研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河长制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城区两河沿岸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严厉打击任何侵害城区水域岸线的违法行为。(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