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全面开展计划生育工作督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6:10

旌德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近日分别率三个督查组,采取汇报座谈、反馈存在的问题等形式,对全县各乡镇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一次督查。

督查围绕贯彻落实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对县督查发现的问题,重点督查全县迎检动员会贯彻落实情况;全员人口信息清理情况、交流平台信息比对落实情况、期内出生、节育信息统计准确情况;妇幼健康、免疫规划、健康脱贫、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开展情况;流动人口区域协作、留守儿童关爱、均等化服务、流动人口信息平台工作情况;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计划生育协会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全县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督查汇报会,各乡镇要根据督查反馈的问题及时全面整改。(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