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开展客货运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1:05

为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更好地落实客货运驾驶人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客货运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10月10日,旌德交管大队积极开展客货运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违法记分驾驶员培训教育工作。

活动中,宣教民警通过组织违法记分客货运驾驶人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事故案例重点讲解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闯红灯、强行超车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危害,倡导驾驶员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同时,教育广大驾驶员要养成礼让斑马线、遵守交通信号等文明行车行为。最后,宣教民警给驾驶员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针对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驾驶员要严格对客货运车辆进行日常维护、修理,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自检自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在驾驶车辆时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注意控制车速,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胡小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