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立志督查“两节”、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1:10

为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7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黄植林,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旌德海螺大酒店、旌德宏泰萤石有限公司、江村景区、白地镇国道加油站、东黄山江村度假村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等地进行了督查。

每到一处,孙立志都认真了解企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查看了有关台帐记录。孙立志强调,抓好“两节”和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亲自动员部署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本企业的安全自查,要深入重点地段和薄弱环节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坚决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隐患。

同时,孙立志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的隐患要立即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两节”期间县域安全、社会稳定、百姓安居,以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