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举办首届“辉煌粮油杯”迎国庆诗词创作大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1:14

诗咏盛世庆国庆,圆梦中华跟党走。9月29日,旌德县首届“辉煌粮油杯”迎国庆诗词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安徽辉煌智慧农业联合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主办方现场向参赛获奖选手代表颁奖。旌德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县诗词学会、县作家协会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全民对诗词的欣赏和创作热情,促进旌德“中华诗词之乡”的繁荣与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场由中共旌德县委宣传部牵头主办、旌德县广播电视台、旌德县诗词学会、旌德县作家协会共同承办、安徽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健康旌德,梦圆旌川”首届“辉煌粮油杯”迎国庆诗词创作大赛于2017年6月10日拉开序幕,截至2017年9月10日晚12时,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县内外诗词爱好者诗词创作作品225首,参赛体裁不仅有现代自由诗,而且还有古风、律诗、绝句、词。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25名。据悉,此次大赛获奖作品将在《旌德报》登载,并向国家、省、市级诗刋推荐,同时一、二等奖作品,邀请本县书法家书写集中展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