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副县长王浩带队巡查玉溪河河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1:14

近日,旌德县政府副县长、玉溪河河长带队实地巡查玉溪河河道水生态环境。县政府办、美好办、国土局、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版书、孙村、三溪等乡镇政府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巡查。

王浩一行沿玉溪河逆流而上,分别在玉溪河205国道跨河桥、水白桥、狮子山水电站拦河坝、马夹溪森林公园版碧公路出口、碧云桥、版书模范桥等地下车实地察看河流水质、河道内是否存在漂浮垃圾等。在孙村镇境内玉溪河道看到河面垃圾飘浮物比上次巡查明显减少但仍然不时能发现时,要求孙村进一步加大河道巡查力度,结合“三线四边”整治,禁止沿河村庄向河流倾倒生活垃圾。同时要结合两山行动,加大沿河流域宣传力度,景区道路增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内容的宣传标牌。在版书镇境内,王浩对版书村模范村民组村民自发组建护河队参与河道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值得沿河各乡镇借鉴。同时希望沿河各乡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河道管理积极性,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美丽家园,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玉溪河。(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