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交警成功救援事故伤者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09:06

8月9日10时24分,旌德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三溪镇南湾至蔡家桥路段,一半挂车与一农用车相撞,有人员受伤,伤者被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要求救援。接警后,蔡家桥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前往现场救援,并积极联系119、120。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当事人胡某被卡在驾驶室内,车头严重损坏,且驾驶室的门被卡死,救援空间狭小,给救援带来了一定困难,此时被困驾驶员情绪十分焦躁,民警一直给驾驶员交流谈话,消除驾驶员的急躁情绪,同时为使救援迅速展开,民警立即指挥过往车辆绕道通行,让消防车停到了最近的地方开展施救。

据了解:当天10时20分左右,当事人胡某驾驶皖1634733变形拖拉机沿G205国道由三溪往蔡家桥方向行驶至南湾路段与尤玉兵驾驶的苏NV066挂的重型半挂货车发生相撞,造成两车严重受损,两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伤者成功救出,并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