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鲍百安带队赴大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旌德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0:16

日前,旌德县副县长鲍百安带领县招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大连开展精准招商,专程考察大连金玛集团,洽谈推进旌德县生态康养文化旅游项目。

鲍百安一行先后参观了金玛集团总部及集团旗下硼业、商业、房地产集团和超五星级金石唐风国际温泉会馆,详细了解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产业及发展战略。考察期间,鲍百安从区位交通、生态资源、特色小镇、全域旅游、健康产业等方面向集团负责人推介旌德健康产业发展优势,并欢迎金玛集团来旌德考察投资,合作共赢。金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延和表示,旌德区位独特、生态优良、资源丰富,具有发展健康产业的良好前景,集团将安排专门团队赴旌德开展投资考察等前期工作。

通过考察交流、友好协商,双方就旌德县生态康养文化旅游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选址庙首镇黄河冲水库、旌阳镇土桥水库周边区域,建设内容由投资方委托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编制项目规划设计文本,并经旌德县项目预审会审议通过为准,项目投资估算约5亿元。

据了解,金玛集团是以硼业、商业、房地产业、建筑业、旅游休闲业、金融投资业和现代农业等七大产业为核心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拥有硼业集团、商业集团、房地产集团、建筑集团、金融投资集团五大子集团和超五星级金石唐风国际温泉会馆,以及从事现代农业领域的投资和相关业务运营的金玛富锦农业科技,遍布于辽宁、黑龙江、内蒙古三省的30多个子公司,总注册资本16亿元,总资产达200多亿元,2015年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列第278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