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卫计委实行重点工作周部署周督查周通报制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1:05

旌德县卫生计生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做”专题教育中集中开展“敢担当、勇作为、抓落实”专项整治中,全面实行重点工作周部署周督查周通报工作制度,即一周一部署、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确保事毕回复,做到凡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县卫生计委纪检组将主要负责人交办的事项和每周重点工作任务列表进行细化分解,明确目标任务、具体责任人及要求,并及时跟进督查,了解工作进度,力促分管负责人和责任股室抓好落实,确保已经决定的工作事项一件一件落到实处。同时在每周一委机关工作学习例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还要对上一周主办或分管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明确本周工作重点,委纪检组对照细化任务分解表,通报各项重点工作督查情况,再由委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点评,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通报,让委机关所有干部职工能够清楚了解卫生计生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从而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该制度实行半月以来,县卫生计生委机关干部职工自律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执行力明显提高,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重点工作、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及委领导交办的事项得到有效落实,扎实推进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