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直工委精准发力抓实组织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10:26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来,旌德县直工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推进组织工作持续开展。

旌德县直工委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对接苏浙沪等一系列具体工作目标对组织工作提出更新更高要求,重点突出抓学习提能力推进工作,抓重点找关键精准发力。一是针对组织工作点多、面宽、载体多实际,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坚持学习,常态化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增加干部职工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二是积极探索组织工作与工委其他工作的结合点、互补点、共振点,更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地完成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三是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此项工作是基层党建的基础工程,也是核心关键。工委高度重视,依据省市县标准,拔高标杆,分类制定和推进国企、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不同领域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在县直机关党组织创新实行“创A行动”,务求抓实抓好。四是抓好党建工作“一招鲜”,所属党组织牢固树立工作项目化、项目产品化、产品精品化意识,主动思考、积极创新,切实把组织工作做出成效、做出亮点、做出特色。(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