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2017年首条畅通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0:32

今年是实施农村公路畅通工程项目的第二年,旌德县在总结去年畅通工程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日前首条畅通工程榔浙路即将开工建设。

榔浙路(环龙山公路)在三溪镇境内,起点于X081霍家桥,途经榔坑、龙山、建强村,终点为G205(浙溪桥),该路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原路基为4.5米,路面3.5米,全长17.59公里,如今已难以满足日常通行需求。为改善交通条件,助推精准脱贫,发展全域旅游,今年我县将环龙山公路列入乡级畅通工程计划,总投资1407万元,建成后,该路的路基宽6米、路面宽5米。目前项目已进入中标公示阶段,即将开工建设。(冯辉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