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和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专项调研组来旌德调研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汪红潮 发表时间:02-23 10:31

201702230941111600_dBUGCEoY.jpg

201702230942001602_3M85aJaK.jpg

2月17日至18日,省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和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专项调研组来旌德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副市长张黎勇,县长孙立志,县领导胡德平、崔兰英、刘明辉、黄植林陪同调研及参加座谈。

在旌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朱旺景区、高铁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汇报,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住建厅、省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及时梳理总结意见和建议,尽快把调研成果及问题带回去,报送省领导作决策参考。

调研组对旌德县全域旅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旌德县积极抢抓高铁通车、地处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三大机遇,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抓手,全力打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的基地和目的地,旅游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下一步旌德县在研究全域旅游嵌入和融合的方面做出探索,按照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项目化、规模化、现代化的要求,做到有看头、有讲头、有想头、有回头、有甜头,在慢城建设上形成面的示范,慢出品质、慢出内涵、慢出效益、慢出影响,成为全省的一张名片,更成为安徽全域旅游的一个示范。

周密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调研组表态,旌德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五个一批”建设工程,进一步挖掘、利用好旌德的优势,高水准建设国际慢城和特色小镇两个拳头产品,做全省发展全域旅游的“探路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为安徽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做出旌德贡献。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