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09:45

1月13日,2016年度全县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政务中心圆形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孙立志、楼书丹、高百金、章卿、杜德林、王斌、黄涛英、胡兴华、张蕾、胡德平、钱学进、吴振宇出席会议,市委副县级组织员、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杨云子到会指导。

在听取述职后,周密作了点评,指出了各基层党(工)委值得肯定的工作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周密指出,今年以来,各基层党(工)委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市委“1533”党建行动计划和2016年县委党建工作意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部署,扎实有效推动,将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特色小镇建设等各项工作   有机融合,做到任务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的发展。

周密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严格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要补齐工作短板,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在重点工作上要有新突破,在从严治党上要有新举措。要压实责任链条,强力推动党建任务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实效,完善考评考核,落实责任。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10个乡镇党委和县直工委、县委非公工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县教体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进行了口头述职。县公安局党委、县黄山东线(江村景区)党工委、县供电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评议情况,对照考核测评内容,对述职对象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