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防盗“神器”——“旌城卫士”正式上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09:39

日前,记者从县公安局获悉,由该局自主研发的“旌城卫士”室内智能安防报警处置系统正式上线。

该系统在有互联网的室内均可以采用进行防护,在用户利用手机APP软件后,用户可以自主选定布防区域、布防模式、布防时间段,对侦测到的非法入侵,系统会立即将报警视频推送至用户手机上,同时自动拨打用户手机提醒查看,对用户确认提交的报警视频,公安指挥大厅实时派发至路面巡逻民警手机中,短时间内即可赶到现场依据报警视频精准抓捕。实现一键布控,全域掌控。该系统实行五名专职视频巡查员全天候24小时值守。

目前,用户在满足互联网带宽不低于20兆,上传带宽需稳定保持在4兆以上的前提条件下,可以向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讯运营商提交安装申请,由县公安部门审核备案后即可安装。该系统一期设计容量为200户,优先覆盖金店、手机店、烟酒批发部、单位场所等高价值防护目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