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气象学校协作共建校园气象站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11:05

10月27日,旌德县气象局与梓阳学校合签订了校园气象站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旌德县气象局在共建校园气象站过程中,提供部分设备及技术指导,并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挂牌成立校园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定期开展气象讲座。而梓阳学校要选择合适场地作为校园气象站的站址,根据需求安装一些气象仪器设备,并提供一间教室作为校园气象站内部陈列室,供学生参观学习。双方将依托校园气象站普及气象科普知识,共同借助校园气象站这一平台,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由点及面”的气象科普宣传模式,使校园气象站成为旌德县城气象科普的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气象、认识气象,提高气象防灾减灾和自救能力。(特约记者朱于斌)

签约

选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