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大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作者:陈雨薇 发表时间:07-22 08:17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树立文明出行的自觉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0日上午,旌德交管大队负责人带领民警深入田间地头,为正在田间劳作的农民送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把交通安全的“种子”播撒给广大农民。

工作中,交警列举了机动车因超员、超速、强会抢超、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上路行驶等造成的交通事故案例,对涉及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一一进行了讲解,呼吁广大农民要以交通事故案例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同时,针对无牌无证车辆、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车不按规定粘贴反光膜等违法行为进行了讲解,让广大农民群众认识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教育农民不要乘坐农用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等不安全的车辆,提醒他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远离不文明交通行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