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专家组来广德
来源: 作者:成献 发表时间:03-15 13:51

3月13日,国家林草局规划院专家组来广德县就扬子鳄自然保护区规划调整工作进行对接,县领导陈红英、陈兴松、邱型军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扬子鳄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缓冲区、实验区,对各个区域规划调整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勘察,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举行的扬子鳄自然保护区规划调整专家对接会上,广德县就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据了解,广德县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朱村片区总面积1402公顷,涉及三个乡镇六个行政村。

对接会上,针对存在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对广德县区划调整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相关细节进行探讨,以便规划调整后更加有利于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和管理。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