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财政局全方位支持林长制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茜 发表时间:12-25 16:17

为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广德县实行严格的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制度,该县财政局贯彻落实《广德县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工作方案》要求,多措并举,全方位支持,为林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成立财政局林长办。按照《广德县全面推行“林区警长制”的工作方案》要求,该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制定印发《关于成立林长制工作办公室的通知》(广财林办〔2018〕1号),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办公室主任的广德县财政局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开展资金筹措、调度协调等工作。

强化工作经费保障。为进一步完善市级林长制工作经费保障,县财政从2018年起,每年专项安排20万用于林长制工作经费,整合协调利用公益林、防护林管护等资金,监管资金使用,保障“林长制”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督查考核。建立对“林长制”工作的督促检查和问题督办制度,对植树造林、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防火等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重要事项定期进行督促检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